江西省第八次律师代表大会召开

 12月2日,江西省第八次律师代表大会在南昌召开,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罗小云出席开幕式并讲话,中华全国律师协会会长高子程致辞,省领导胡世忠、袁勤华、尹建业、傅信平、丁顺生出席。

罗小云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省律师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全面依法治国等重大战略部署深入推进,对律师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全省广大律师要聚焦“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目标要求,牢记初心使命,坚守法治原则,勇于担当作为,不断推动律师工作创新发展;要把讲政治作为第一要求,坚定政治立场,筑牢思想根基,确保律师工作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强化使命担当,不断服务中心工作、深化法治建设、践行法治为民理念,助力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江西;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素质能力,做到政治坚定、精通法律、维护正义、恪守诚信,着力提振律师行业奋发有为的精气神。

罗小云强调,律师工作是党领导下的政法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级党委政法委和政法单位要把律师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抓好抓实,加强组织保障,积极为律师开展工作提供有力指导和支持,营造律师事业健康发展环境。各级律师协会要肩负职责使命,规划律师行业发展,维护律师合法权益,加强律师行业管理,优化律师执业环境,提升律师行业形象,当好广大律师的“娘家”,激励大家不断创造新业绩、作出新贡献,推动全省律师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本次大会将选举产生江西省律师协会新一届领导班子。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