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第九次律师代表大会召开

 12月17日,天津市第九次律师代表大会召开。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王庭凯出席开幕式并讲话,中华全国律师协会会长高子程致辞。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衡晓帆,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凤超出席开幕式。

  王庭凯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全市律师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要求,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律师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践行司法部党组对广大律师提出的“五点希望”,始终擦亮与党同心同向的政治本色,毫不动摇坚持党对律师工作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持续深化律师行业党的建设;要始终站稳人民律师的根本立场,牢牢把握社会公平正义的价值追求,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要始终扛起服务大局的使命担当,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助力法治政府建设,优化民营企业法律服务,加强涉外法治人才培养;要始终关心关爱律师队伍,不断开创天津律师工作新局面,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总结审议了第八届天津市律师协会的相关工作,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天津市律师协会领导班子,谋划了天津市律师工作发展新思路。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