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安徽十佳公益律师评选揭晓

 今年9月25日是第19个全国律师宣传日,当天,首届安徽十佳公益律师评选揭晓。陈贤、冯霞、马华平、宋海燕、史静、周光成、王瑞影、张芳春、董阔、罗永胜等10名律师当选首届安徽十佳公益律师。

  近年来,全省广大律师公益法律服务意识不断增强、公益法律服务覆盖面不断扩大、公益法律服务方式不断创新,书写了新时代安徽律师行业的公益故事。今年5月,安徽省律师协会启动“首届安徽优秀公益律师、安徽十佳公益律师评选”活动,这是安徽省律师协会深入推进全省律师行业“两拥一做”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也是积极彰显安徽律师公益情怀、激励全省律师更好服务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的重要载体。

  据了解,截至今年9月20日,全省律师事务所从2012年的541家增长到1001家,增幅85.03%;律师从2012年的5875人 增 长 到 20420人 ,增 幅247.57%。党的十八大以来,安徽律师在服务国家重大决策部署、全力助推社会治理创新、切实维护困难群体合法权益、助力法治安徽建设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