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帝五大律师已到位!小白龙官宣停播,赴沈阳低头舞帝老利?

之前小白龙在直播间信誓旦旦的说自己不会成为被告,但是如今成为被告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曾经盛传的舞帝五大律师团队终于也是走到沈阳提起诉讼了,今天有网友传出了舞帝和小白龙官司的详细信息,2021年10月28日会正式的开庭,估计过不了多久小白龙究竟赔不赔钱,赔多少钱就会水落石出了,日前,小白龙还发朋友圈给老塔一顿喷,说自己有过桥梯啥的,就看到时候官司的结果了,一旦小白龙要是赢了官司,那对现在的舞帝来说依旧是一个严重的打击!

 

 

比较奇怪的是今天这个开庭时间刚刚出来,小白龙方面今天下午就紧接着表示今天的直播暂停,小白龙要去沈阳办点事情,前段时间小白龙才刚去过沈阳一次,这是第二次了,这两者之间有没有关系现在还是一个未知数,都说老塔小心眼,估计肯定不会轻易的放过小白龙,且看究竟是小白龙能耐通天,还是老塔技高一筹吧,拭目以待!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