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杜新枝聘6位律师,拒绝任何和解可能,许敏律师:好戏在后头

8月12日越来越近,杜新枝支持者在内部群里传来一个消息,是说许敏和杜新枝的官司将要开庭。这个案件拖了3个月时间,已经快到了最高时效期。

这个流传出来的消息,是杜新枝支持者公开传出来的消息,至于河南开封能否如期审理,那就有待考量。现在河南疫情开始处于防控阶段,杜新枝日前表示将会邀请国家级媒体公开直播。这个计划是否能实现,那就只能等哪天开庭才知晓。

5月8日杜新枝被许敏追加成被告人的时候,她在江西景德镇帮熊磊帶孩子,当时对追加起诉人,表示出极度愤怒,她一直考虑到2个孩子。处处退让许敏,没有想到好心没有得到回报,她自己也只有积极的委托律师来维护自己权益。


庭审时间日益临近,杜新枝在6月2日就写了长达3000多字的控诉文章,借助河南知名媒体直播,长达一个小时里面,多次掩面而泣。她一番动情地申辩,将一些关键性的问题,进行了轻描淡写。说到关心点的时候,既然要调查不单单是自己一个人,两个人都要调查,许敏先出院,她也有理由怀疑是许敏偷换了自己的孩子。对于这点,也有网友并不领情,说这是杜新枝在贼喊捉贼,倒打一耙。

错换人生案件每次审理都能公开,单单5月8日的审理现场,就聚集了数百人前去一探究竟,当时姚师兵和许敏、郭威一家三口出席了现场,由于改变了起诉人行列,当日选择休庭,没有公开的审判这个案件。


杜新枝收到起诉书之后,多次明确自己的立场和态度,拒绝所有的人请托和和解。杜新枝粉丝说,就算是天王老子来了也不会和解,即便姚师兵和许敏、郭威一家人求饶也不会放过。总之两家人闹到今天这个地步,已经开弓没有回头箭。对簿公堂,那就一切交给法律。杜新枝支持者说让许敏开除公职,背负刑事责任,田静污蔑杜新枝让平台封禁账号。

杜新枝这番表态,许敏也给予回应,自己检查查找真相不放弃。一家人所受到的磨难,养子失去生命,当年相关涉事人员至今还没有公开道歉。许敏考虑到案件掺杂了太多人性,照顾到公序良俗,也很有必要让这个案件水落石出。

杜新枝私下说出开庭的时候,就算是因身体原因住院,就算爬也要爬到医院,哪怕是有人给自己丢鸡蛋,她也会积极的去应诉。或许她也知道大家对她的看法和态度。因为在以前,只有犯事的人前往刑场的时候,才有人丢鸡蛋,那也是代表着公平正义。


对于当年所发生的事情,不管杜新枝是否参与其中,她对这个事情有所隐瞒,才导致舆论持续发酵。她自相矛盾的说法,让她慢慢不敢去正面回应,就算她事后多次发表声明,也有些于事无补。更是难改变她在大家心目中的形象。

关于杜新枝是否聘请了律师,那从她收到许敏起诉自己的消息之后。第一时间就表示将会积极地委托给自己的律师,那至少可以肯定的是,她已经有所准备。3月份的时候就与儿媳熊磊前往上海寻找律师。

但是关于律师的事情,没有人愿意参与其中。纷纷婉拒婆媳的请求,因为大家都关注了这个案子,即使花大价钱也没有接这单。这搞不好可能要丢掉自己的职业生涯,正因为如此,杜新枝才会寻求更多的帮助。杜新枝的粉丝告诉大家,这次杜新枝经过长时间准备,已经与六位律师达成合作协议,组成了一个强大的辩护团队。


根据杜新枝的表态来看,她会表明自己的4个立场。

1、她不会在顾忌任何人的请托进行和解

2、哪怕住院爬也会爬到医院去

3、审理的时候自己会亲自到场为自己辩护

4、等待案件圆满结束的时候,会对发起网暴的人进行维权。

为何闹到今天这个地步,只是因为承受了太多的网暴。杜新枝和许敏都遭受到了极大的伤害,姚策在生命关头遭受着网暴。当然彼此双方都有错,但全部的错都归结于网友也不尽然。如果堂堂正正,两家人坐下来解决问题,不去回避,那会有谣言生存的空间。


至于结果怎么样,我更加偏信这个案件将很难审理。时隔28年,相关部门都难以调查清楚,杜新枝才会如此有恃无恐,不管是否当年参与其中,至少也能感同身受。亲生儿子弥留之际,发出感慨,生与死都不能由自己,他想弄清楚。

作为与儿子失散28年的父母,难道就不能满足儿子的遗愿吗?就算自己相信是错的,难道当年的医护人员就不应该出来道个歉吗?

难道人的生命在他们眼里,可以用金钱来对等交换吗?当年的涉事人员的至今都还活在人世,不管怎么样,都无法否定的事实。没有他们的疏露,那就没有姚策年轻早逝的悲惨命运。

后记

现在这些律师还没有露面,但是可以肯定的是,这些人将在这个时间中起到积极的作用。房产争夺的熊磊律师,现场无视许敏提供关于房产的重要证据,指责这些也无法改变房产证姚策名字的事实,好在法官没有采信他的主张,只是让彼此双方提出有利的关键证据。

8月12日审理前,潘克律师和李圣能否与杜新枝六位律师抗衡呢?现在内幕消息还没有流出来,不过可以肯定的是从民事转成刑事,那就多少握有一些关键性的证据,不然也不会改变立场。他们曾在社交平台表示过,这个案件有很多疑点,存在着很多的猫腻,潘克律师也说这个案子也是值得自己去辩护。

对此,双方阵容差不多已经基本确定、许敏指定的是潘克律师和李圣,不知道其他辩护律师在面对潘克的时候,是否心里还有必胜的把握。审理日期越来越近,双方已经进入白热化,不管怎么样。希望审理尽快到来,网友关注这个案件更是像追大型连续剧。有的人甚至为此丢掉工作也是屡见不鲜。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