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加拿大移民律师面对面

 Sas&Ing的移民律师中心提供全方位的加拿大移民服务,包括工作和留学许可,永久居留申请;特快入境,PNP(Provincial Nominee Programs,省提名项目)和家庭类别,临时居留签证,家庭担保,公民身份和公民身份上诉,以及联邦法院司法审查及应用程序。

  Catherine拥有30多年的专业移民律师经验,和起死回生的法庭上诉能力,解决了诸多疑难案件,改变了许多客户的生活轨迹。她一直被Lexpert等机构评为领先的移民律师从业者以及加拿大最佳律师。Catherine还连续8年被评为温哥华最佳移民律师。

图:Catherine Sas女士和Victor Ing先生

  Victor于2010年开始与Catherine合作,从事移民法工作。Victor就一系列移民程序和申请,包括永久居留申请、学习和工作许可证申请、配偶上诉和拘留听证等向客户提供咨询。他在联邦法院以及加拿大移民、难民委员会代表客户,并作为移民法事项专家证人,到用BC省最高法院出庭。

  Victor是加拿大移民议题的作者和演讲者,一直担任南亚邮报的撰稿人,就当前移民趋势和变化提供深入的见解。他曾担任加拿大律师协会BC省移民科联合秘书,其宗旨是促进移民从业人员继续接受法律教育,并促进移民律师和政府部门之间的对话。

  Catherine 和 Victor强强联手,他们专业、严谨,他们引导客户少走弯路,引领大家走向成功。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