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遇到法律问题?无讼10万律师助力企业轻松解决

99%的企业在发展经营中都会有法律相关的风险,尤其在初创期、转型期,涉及的法律内容更加频繁和复杂,遇到需要咨询的法律问题,能否得到高效解决,对企业来讲十分的重要。然而并不是每个企业都始终有条件聘请法务,无讼开创的“云端法务部”,能够为企业节约成本同时,还享有到比聘请单一法律顾问更为全面的综合性法律服务。

有很多企业即使有自己的法务部门,遇到问题还是要寻求律师事务所的帮助。资深律师能帮企业快速搜集线索、精准举证,提高效率。企业除了被动面对的法律问题,企业管理过程中也会遇到股权分配、公司架构重组、知识产权保护等相关问题,提前做好规划,可以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减少不必要的损失。

无讼法务具有集结各方面专家律师优势、成熟的服务体系,能为企业全程提供与法律相关的预警性、实用性的解决方案,让企业无需背负危险前行;7*24小时专家在线,及时应对企业面临的法律问题。无讼法务创始人蒋勇曾对企业主承诺:“你负责野蛮生长,我为你保驾护航”,纵观古今,任何时期的国家政策风向、行业经济走势都与法律法规相辅相成,企业全心谋发展,同时也需要专业法律顾问进行把关,提前化解危机,少走诉讼弯路,对维护企业形象和稳健运营都起着极其重要的作用。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