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来低调的周律师露出真面目,试图为杜新枝洗白,网友:失望

说到周兆成律师,他可以说是法律界响当当的人物,其中某高校操场挖出的尸体一案,他在里面的表现更是奠定了他在法律界的地位,在众多网友的眼中,周律师可以说是正义的化身。就连带全民热议的“错换28年”一案其也曾代理过,大家对他的言辞也是表示赞同的,期间的言行举止也并没有刻意站队杜新枝或者许敏,可现在周律师改变态度了。

 


当时,姚策和郭威认亲之后,周兆成律师就与杜新枝、熊磊签订了协议,其全程代理婆媳俩起诉淮河医院一案,并成功帮助两人追回一笔不菲的经济赔偿。但在这赔偿中是以“错换”结案,之后杜新枝不得再向其提出任何的诉求。而许敏对此并不愿意,表示自己只想要一个真相。

 


要知道,许敏一家人用了28年的时间围着一个病孩子转,不管是精力还是金钱,为的就是自己的孩子能够健康,可到头来许敏却负债累累、累苦不堪。反观杜新枝这28年里面,养着一个健康的孩子,长大了还帮忙照顾智力残障的姐姐,最后还得到了一次不菲的赔偿款,自然愿意签下这条件。由此可见,这起“错换”案件里面谁是最大的受益者、谁的嫌疑最大,也就一目了然。

 


面对当下的进展,周律师却觉得案件已经变味了,网络成了另一个“审理法庭”。近日其在解读错换人生28年一事时,用“我以为”的主观猜想给此事下定论为杜新枝强行洗白,可周律师费尽心思提出的观点根本站不住脚。

 


第一,周律师解释杜新枝作为一个孕妇,根本就没有时间去完成孩子的偷换。可是这起案件中,众人认为的是多人“作案”,并非杜新枝一个人独自完成,要知道在淮河医院工作的郭希志和他们很有可能是亲戚关系,那么“错换”就有可能是“偷换”。

 

 

 

第二,周律师认为杜新枝根本不可能将作业本伪造、涂改,所以杜妈不存在嫌疑。可是作业本并不是谁都能改,只有大药房有能力做到。可这点完全却是在胡乱扯,众人并没有说杜新枝是亲力亲为,这简直就是罔顾事实去为杜新枝洗白。

 


对此,有不少网友表示实在是太失望了!作为一名律师却在这种事情上偏袒另外一方,那么他所提出的观点还有公正可言吗?你们觉得呢?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