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律师大讲堂——走进忻州

12月12日,山西律师大讲堂(忻州站)专题讲座在忻州市举办。此次讲座由省律师协会主办,忻州市律师协会、省律师协会业务创新与指导工作委员会承办。市律师协会会长史利岗出席会议,市律师协会副会长白俊杰主持会议,省律协2名律师做交流发言。我市律师共计80余人参加了交流学习。

 


省律协宪法与行政法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山西中吕律师事务所律师李劲以“行政复议实务问题浅析”为题,从行政复议制度定位、历史变迁及现行法律规定情况、行政复议实务问题案例分析两个方面,结合丰富的案例,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和交流。


省律协企业法律顾问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山西华炬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任智健做了“晋西集团法律风险管理内控项目案例”的案例分享交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用一个个生动的案例,与各位律师交流分享了企业法律风险内部控制体系的建设。


两位主讲律师执业经验丰富,理论功底扎实,专题讲授和交流分享内容丰富充实,案例生动形象,使参会律师深受启发,获益良多。


此次山西律师大讲堂的举办,充实了律师在行政复议实务、企业法律风险内部控制的专业知识,开阔了律师的视野和工作思路,是加强律师的业务交流沟通、提升专业能力的重要平台和机会。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