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前律师 转为在家服刑

消息人士披露,因监狱出现新冠疫情,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前私人律师迈克尔·科亨将转为在家服刑。


科亨是美国“通俄”调查关键对象之一。他从2007年开始为特朗普打理法律和商业事务,2018年12月因向国会撒谎、违反联邦竞选资金相关法律等罪名被判3年监禁。他还在认罪协议中供认,他依照特朗普指示,向两名声称与特朗普有染的女子支付“封口费”。

科亨去年5月开始在纽约州奥蒂斯维尔监狱服刑,原定2021年11月出狱。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美联社等媒体16日分别援引消息人士的话报道,奥蒂斯维尔监狱出现疫情,科亨申请出狱、在家服刑,最终获得批准。出狱前,他必须接受14天隔离观察。

美联社报道,截至16日,美国联邦监狱累计473名囚犯和279名狱方人员确诊感染;3月下旬以来18名囚犯死亡。奥蒂斯维尔监狱中,14名囚犯和7名狱方人员已经感染。

司法部长威廉·巴尔3月底下令允许更多囚犯转为在家服刑。美国监狱管理局说,巴尔下达指令以来,超过1000名囚犯已经在家服刑。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