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战疫」和途律师所向抗疫一线人员致敬

全国人民,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共抗疫情。
2月6日上午,陕西和途律师事务所为宝鸡勇敢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公安民警送去消毒水等物资,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

为尽量避免人多接触,和途律所主任史亮和党支部书记王亚兵一行驱车先后来到宝鸡市渭滨区看守所和宝鸡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危化车辆道路交通安全监管大队。给正在执勤的民警们送去物资,向他们表达敬意。
王亚兵说,危难时刻公安民警站在最前线抗击疫情,不顾个人安危,舍小家为大家,不分昼夜检查,守护着群众的生命安全,作为律所也想为抗击疫情出一份力,贡献自己微薄的力量。这次捐赠的物资都是所里人员共同捐款所购买。

疫情无情,人间有情!民警感谢爱心律所对当前防控疫情阻击战的理解支持,对工作的关心。表示一定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坚决守好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让全市人民放心、安心。
此次捐助物资具体包括N95口罩若干,消毒液10桶,盒装食品饮料30箱,价值3000余元。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