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剧《精英律师》热播:一边吐槽,一边追剧

近日,以律师为主角的电视剧《精英律师》在电视台和网络平台上线播出,导演是曾执导过《美好生活》《白鹿原》的刘进,靳东、蓝盈莹、孙淳、田雨等主演。播出后,《精英律师》面临的热度和口碑分歧几乎与2018年初同为靳东主演的《恋爱先生》相同——网络播放、收视率都成绩喜人,但豆瓣评分和一些网友评价却不像热度那么高。

灯塔数据显示,《精英律师》12月20日开播后,在灯塔热度排名上从未掉出前三,仅次于冬季最大爆款《庆余年》,与《大明风华》相近;电视端在上海东方卫视和北京卫视双台放送,北京卫视csm59城首播日收视率达到1.73%,连续多日排在收视榜次席。总体来说,《精英律师》显然是相当能让观众燃起追剧热情的作品。

而豆瓣评分上,《精英律师》已经下滑至6.0。2018年初同为靳东主演的《恋爱先生》所经历过的情况也差不多,在2018年收视率排行第一的《恋爱先生》豆瓣5.8分,同样有许多观众一边吐槽,一边继续追剧。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