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甸总统和国务资政首次与辩护律师线下会见

当地时间5月24日上午,缅甸总统温敏与国务资政昂山素季首次与辩护律师团队的六名律师进行线下会见。

当天,内比都泽布迪瑞法院就缅甸总统和国务资政所涉案件第七次开庭,法官未设置法庭询问环节,仅安排总统温敏和国务资政昂山素季以及同案被起诉的内比都市长缪昂分别与辩护律师进行会见,并通知下次开庭时间为6月7日。

会见过程中,辩护律师与三人分别就案件情况进行了约半个小时的沟通,昂山素季表示由于涉及六项指控,所以希望之后有更多时间与律师进行沟通。

 

△辩护律师团队负责人吴钦芒佐(右)和辩护律师敏敏梭(左)

辩护律师团队负责人吴钦芒佐表示,昂山素季健康状况良好,并且对胜诉有足够自信。昂山素季还对缅甸人民表示祝愿,并强调民盟的存在来自于人民的支持。此外,吴钦芒佐还介绍称,昂山素季在被拘押期间无法接触包括官方报纸在内的所有媒体,对于外界信息的了解主要来自于负责看守的警员所提供的简单介绍。

当天开庭结束以后,内比都市长缪昂的辩护律师登莱吞在法院被捕,警方称登莱吞因涉嫌违反缅甸《刑法》505条被起诉。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