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上诉成功律师天团有多贵?3000万镑50人,知名律师一天两万镑

曼城成功的上诉对于很多的英超豪门来说开始不淡定了,英超的争五变成了争四,当然欧洲足坛来说,曼城的上诉成功,他们在欧冠赛场上将会多一个强劲的对手,如今曼城已经锁定了下个赛季的欧冠名额,本赛季他们也是欧冠夺冠的头号热门。


相信不少的球迷对曼城的上诉成功还是不理解的,难道有钱真的可以为所欲为吗?其实曼城除了有钱之外,还花费了高达3000万英镑请来了高达50人组成的律师天团,也就是说曼城之所以能够上诉成功,很大一部分的功劳应该记在这50人组成的律师天团身上。


之前《太阳报》就曾经透漏,曼城的老板曼苏尔花费了高达3000万英镑的巨资请到了50名律师进行翻案,而且其他的外媒也爆料,知名律师潘尼克每天的酬劳每天是两万英镑,而且这位律师曾经两次阻止了应该脱欧,名气在欧洲可以说无人能出其右。


不得不说,曼城的成功上诉让他们保留住了现有的阵容,如果上诉真的不成功,那么相信不少的球员都将会离队,甚至要求转会,毕竟没有球员喜欢在没有欧战的球队进行踢球。曼城这次的上诉成功也让不少的球迷纷纷直呼:真豪。


的确,很多小球队转会窗口的预算都没有3000万英镑这个数字,但是曼城的老板却能够花费这么高的资金聘请欧洲的知名律师天团。通过这个消息,我们也能够发现,曼城的上诉成功不仅仅是因为球队的老板有钱,而且老板肯花钱。


相反是是英超的老板克伦克也不缺钱,但是他不会为了球队的转会花费大量的资金,所以球队的战绩一年比一年差,如今的阿森纳在英超似乎成为了一支人见人欺的球队,下赛季他们别说进欧冠了,就是欧战都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