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击!律师宣布“肖战事件”初战告捷,粉丝只应做好这两件事

刚刚过去的520表白日,肖战获得了粉丝们自发组织的多方投屏告白。很多一线城市都出现了肖战的应援屏,这些都是粉丝们坚持打榜换来的成果。尤其是成都这座城市,几乎被肖战霸屏。各大出入口都能看到肖战的广告屏,线下曝光率非常大。虽说肖战已经许久未露面,但是关于他的消息从未断过,人气依然稳居第一!


受“227事件”影响,肖战已经沉寂了将近3个月。每次屡次复工,都未见成效。5月20日,北京勇者律师事务所微博发文,相信法律,敬畏法律。随后还晒出了立案告知书,并宣告,肖战被非法利用信息网络正式立案,目前已经立案侦查。看到加盖的公章是北京市公安局朝阳分局,非常具有权威性,粉丝们都定了一颗心。

 

作为吃流量红利的艺人,肖战全球后援会号召不再进行打榜应援活动,非常难得。群龙无首之后,粉丝们都是自发打榜,肖战的数据仍然一骑绝尘。肖战在最新杂志专访中,回应了黑粉的抵制行为:我不会刻意讨好那些不喜欢我的人,也不会因此改变,我只专注那些该做好的事。言语之中非常刚,最好的维权方式,就是拿起法律武器保护自己。


值得一提的是,“肖战被非法利用信息网络”的立案通知书下来后,该律师事务所的易胜华律师表示,肖战的维权已经初战告捷,然而这仅仅只是开始,远远不是结束。网络并非法外之地,每个人都要为自己的言行负责,而律师们的态度也都很坚决,积极维护当事人的权益,一定会让侵权者承担责任,让犯罪分子受到严惩。


由此看来,肖战维权已经取得了初步胜利。而作为粉丝,只需要做好这两点,就是对肖战最大的帮助。

第一、要相信司法机关,多转移注意力,多关心国家大事和身边的亲人朋友。

第二、粉丝们要多专注于自己的学习、工作、生活。

言外之意大致就应了肖战分享的那句话,“认真的时候工作,糊涂的时候读书,独处的时候思考,难过的时候睡觉。”


毕竟当初的“227事件”也是因粉丝而起,才导致肖战陷入舆论。肖战自《陈情令》爆红后,一跃成为娱乐圈顶流,非常受观众欢迎。一个人的影响力越大,粉丝难免出现良莠不齐的情况,这也是顶流明星的一把锁喉剑。所幸的是,肖战的口碑一直都很好,为人不仅谦逊有礼,也十分敬业。这也是为什么肖战粉丝黏性很高的原因。


这次律所晒出的立案通知书,对于很多粉丝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希望经过这次事件后,粉丝们都能长记性,理智追星。肖战也会以积极的态度专注演艺事业,用下一部作品证明自己。大家一起期待《狼殿下》和《余生请多指教》吧!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