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律师服务民营企业创新论坛举办

 12月28日,北京市海淀区律师协会在北京举行海淀律师服务民营企业创新论坛,法律专家和海淀律师研讨如何在服务民营企业健康发展上发挥更大作用。会上,海淀区律师协会成立了由50名专业律师组成的服务民营企业团队,致力于为民营企业提供切实有效的高水准法律服务。

  会上,海淀区司法局副局长罗飞介绍了最近司法部及海淀司法局服务民营企业的政策举措,以及对海淀律师服务民营企业的政策支持,肯定了海淀律协研究会一直以来的努力,鼓励海淀律师从实际出发,进一步提升法律服务水平。

  北京市律师协会副会长殷杰在致辞中指出,民营经济的突破性发展是律师行业拓展服务领域、履行社会责任、树立行业形象的重大机遇,对律师的服务能力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更大的挑战。他鼓励广大海淀律师努力提升自身素质,在新形势下找准服务契合点,担起法律人的社会责任。

  在论坛主旨发言阶段,最高人民法院首批国际商事专家委员会专家、原最高人民法院民四庭副庭长刘敬东做了《法律服务如何有效助力民营企业发展》的主旨演讲,为律师服务民营企业提出了新的思路和建议。

  在圆桌论坛阶段,围绕“法律服务如何有效助力民营企业发展”和“律师如何运用互联网技术服务民营企业”两大议题,海淀律协研究会的会长进行了探讨。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