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侵案女主律师声明反驳C罗假新闻论:发布会见!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C罗涉嫌性侵案的女主律师发表声明,正式回应了C罗的“假新闻论”。据悉,女当事人的律师还将在当地时间本周三召开新闻发布会。
律师官方声明反驳C罗,周三还要开发布会
推荐阅读:
C罗强奸案女主:我曾问他有没有艾滋 一度想要自杀
C罗强奸案女主照片首次曝光 她流泪回忆了更多细节
C罗强奸案女主:我曾问他有没有艾滋 一度想要自杀


此前,《明镜报刊》发文披露C罗在2009年涉嫌性侵一名女子。C罗在直播中称这完全是假新闻,总有人想利用他出名。【前情回顾:C罗回应强奸案:媒体又说啥假新闻了?他们想蹭我热度】女当事人的律师发表官方声明,说媒体报道的一切都是事实。
声明正文如下:
C罗称马约尔加小姐的声明是假新闻,有人让我回应此事。马约尔加小姐提交的控诉书、她被性侵的证据、官方提出的书面问题和回答、C罗团队的所作所为、保密协议、当事人所遭遇的心理创伤,这些不是假新闻。
马约尔加小姐在2018年8月联系警察决定重启2009年案件的调查,拉斯维加斯警方目前正在进行调查【详情:美国警方正式重查C罗强奸案!9年了到底是谁在说谎】。内华达州修订法规取消了性侵案件的起诉时限,这些通通都不是假新闻。
马约尔加决定追查此事,有以下目的:
1.寻求正义,希望C罗可以为自己的行为负责;
2.防止发生在她身上的事再发生在其他女人身上;
3.让公众知道,那些专业“善后者”是怎么帮助富有的名人掩盖性侵罪行的;
4.鼓励性侵受害者们第一时间报警,保留证据,无论罪犯是多么出名、富有、有权势都要追究到底。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