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强东美国律师:本周五将结案 不会受到任何指控

京东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刘强东在美涉嫌强奸案今日又有了新的进展。刘强东美国律师表示,警方已经建议完结本案,相信本周五就会结案。并称,刘强东不会受到任何指控,而且结案后,所有报告、证词、录音等资料将被公开。

据悉,美国警方最初只是披露,刘强东被拘留的原因是涉嫌实施"构成犯罪的性行为",而且没有受到旅行限制并乘飞机回国,9月3日刘强东返回中国。9月3日,京东方面对《中国经营报》记者表示,刘强东确实被美国明尼阿波利斯警方带走调查,不久后刘强东即被释放,在此期间他没有受到任何指控,也没有被要求缴纳任何保释金。并且在9月4日,刘强东高调参加了京东集团和如意控股的战略合作仪式。

不过,对于京东对刘强东事件披露的信息,美国三家律师事务所却发起调查,指控京东存在虚假披露案件等行为,并有可能发起集团诉讼。

明尼阿波利斯警察局发言人约翰·埃尔德(John Elder)表示,对案件的调查处于初期阶段,他们确信能够在必要时联系到刘强东,即便中国和美国没有签署引渡条约。

今天,刘强东美国律师公开表示,之所以逮捕他,是因为有人错误地指控了他,现在警方已经进行了调查。相信本周五这件事将会永远结束,刘强东不会受到任何指控。与此同时,当这个案子完结后,内案卷里所有的资料都会公开,不过,仍需要一段时间才会完全公开。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