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岚是娱乐圈唯一的仙女本腿了吧,连宋祖儿都输了

最近《延禧攻略》终于大结局了,但又带火了一批人。TVB老花旦佘诗曼,当然还有琼瑶剧出身的秦岚。

在延禧攻略之前,秦岚的资源一直不算特好。大概是去年,还跟谐星杨树林一起拍了小品。

 

当时还被搭档的男演员疑似袭胸!

 

一姐看了真的好气,虽然参加的是跨界节目,可秦岚这种美颜也让一姐觉得是一种浪费。

 

说真的,秦岚整不整的,一双桃花眼也很有辨识度,看微博她在舞林大会的表现,才知道她原来也有这样的名品身材!

 

最主要的是,秦岚这双腿,真的不比莫文蔚3000万的名腿差!

d4cf015972a6449bb7b62984d87992c1.jpg

直角肩、丰满胸、蚂蚁腰、长直腿,天赋秉异啊。

ff9eff74327b4f9eaaa25ba8f6ae5aa0.jpg

再出一个很扎心的例子,O型腿的吴谨言跟标准腿的秦岚站一起,就知道谁是仙女本腿了,腿细不是审美的唯一标准。

f677b9523cdf4238a96db527c6264fa9.jpg

为了证明秦岚的腿是真的好看,一姐特意扒到了好几年前的图,基本实锤了。

ecaf21304de24c1dad2fef71106fd0c5.jpg

就算在机场被拍到,这腿也是走路带风,女明星里能走路这么好看,秦岚是我知道的第一个。

2a2f2d1f7552496bbea010817b3e0a43.jpg

仙女们有没有发现,很多女明星走起路来姿态并不好看。

杨幂走路时候,还有一个特点,就是晃的人头晕,一姐盯着看了两遍,就感觉上头了。

 

走路左右摇摆,那是因为开腿迈步是朝身体两侧开的,左脚迈步,重心移动到左边身体,右脚迈步,重心又移动到右边身体。走路重心左右更替就会出现这种情况。

 

还有一种走起路来不那么好看的姿态,就是感觉两条腿不能并拢。大刀阔斧的岔着走,往往给人一种很爷们的感觉。

1a5a5b2f52b4498e92ecc582928f7c0b.jpg

宋祖儿就是很典型的例子,她走路抬起的后脚朝向是八字的。

10d2116513d04b7681d7d1b40b55b611.jpg

5a1e412691944542bb0f1560a7ba9705.jpg

其次,头摆正,挺胸抬头,眼睛看向前方,身体挺直。

 

走路的时候要走中线,腿不要超过身体。也就是你两条腿迈出的时候,不要超过肩膀两侧。

其次就是提膝盖。很多人习惯用脚引领小腿——引领大腿——带着身体前进。当你习惯了内八字、外八字,这样用脚、小腿带动身体走路,你肯定是摇摇摆摆的。

 

脚跟先着地。让脚呈后往前踩实。脚尖指向正前方,努力控制好不要迈内八或者外八,每一步大概是50-60厘米左右。

最难的一点,就是让脚掌正直接触地面。一姐很早以前是严重的O型腿,能明显感觉到自己总是用脚掌外侧落地。有意识控制脚掌的落地面。

 

还有一点,走路时候后腿有意识的伸直,不要着急去迈出下一步。这样还会对你的臀肌有一个刺激、加强的作用,走起路来也会显得腿长。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