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市律师协会召开成立20周年纪念座谈会

2018年8月31日下午,市司法局、市律师协会召开纪念丽水市律师协会成立20周年座谈会。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朱晓晔,丽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亮,省律师协会会长郑金都,省司法厅律管处长王兰青,省律师协会秘书长陈三联等领导参加会议,座谈会由市司法局局长蒋世懿主持,丽水市政法各部门相关领导,以及律师代表、媒体记者共50余人参与了座谈会。

朱晓晔
(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
朱晓晔代表省司法厅向丽水市律协表示祝贺,对丽水的广大律师表示诚挚的慰问。对丽水律协这20年所作出的成就予以肯定,并对丽水律协的未来工作提出新要求和新期待。一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承担起新时代赋予律师行业的历史责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法律服务理念,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二要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律师制度改革的决策部署,推进律师事业改革发展,完善律师执业权利保障,规范执业行为,加强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律师在全面依法治国和法治浙江建设中的重要作用,为推进我省“两个高水平”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林亮
(丽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
林亮表示,丽水律协为深入推进法治丽水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为贯彻落实律师制度改革的总体要求,希望丽水律协要坚持党对律师工作的全面领导,要健全律师管理服务机制,要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维护正义、恪守诚信的律师队伍。要充分发挥律师在法治丽水建设中的重要作用。

 

座谈会现场

前任丽水律协会长李光耀祝贺市律协成立20周年,希望丽水律师都能以成为一个志存高远、专心专业、正气智慧、热心公益、健康生活的律师为榜样,同时也深感丽水律协已成为律师之家,为律师执业提供充分的保障和交流的平台。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