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西部律师发展论坛在西宁召开

  8月23日,第十届西部律师发展论坛在西宁开幕。来自中华全国律师协会、西部14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司法行政机关和律师行业的代表,以及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分析当前西部律师工作面临的问题,共商新时代西部律师事业发展大计,共谋律师服务法治社会建设之路。青海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陈明国作了题为《新时代法律人的时代使命》的主旨演讲。
本次论坛以“拥抱新时代、服务新发展——西部律师事业突破与发展”为主题,采取主论坛和分论坛的方式,为期两天。主论坛邀请中国政法大学副校长马怀德等专家学者分别围绕律师在法治政府建设中的作用、青海传统文化与现代化、“1+1”公益法律服务工作开展情况等进行主旨演讲。5个分论坛分别为协会建设与律所管理论坛、律师业务开拓与发展论坛、法治建设与律师服务论坛、信息技术与法律服务论坛、法律援助与社会责任论坛。此外,论坛还制作了论文集电子书,对116篇获奖论文作者进行了表彰。西部律师发展论坛是一个区域性、开放性、专业性的律师行业交流平台,自举办以来,在彰显律师服务社会职能、提升律师法律服务水平、拓展律师服务领域、弘扬律师文化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薛军 于瑞荣)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