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律师转战房仲 信义房屋纪约佑成吉隆坡TOP1

职场上,很多人为了挑战自我、完成梦想而决定转换跑道,为了找到更好的自己不眷念高薪、不怕离开舒适圈,大马信义纪约佑就是最佳例子。在加入大马信义前,纪约佑是一位律师,五年前在英国留学时的暑假,和几位朋友到北欧瑞典斯德哥尔摩,看着充满现代感与科技感的高楼大厦,让他突然有了职涯转换的念头,并勇于挑战房仲业。

几年前纪约佑旅台时,感受到台湾人的亲切和友善,当他知道自己顺利录取来自台湾的信义房屋时,内心十分期待、兴奋。在工作中,很多客户或朋友都会好奇问他:「为什么要放弃律师这个高薪工作?」纪约佑表示:「大家都知道律师事务所的工作时间也很长,假日通常都需要回事务所处理案子,而在律师事务所的工作经验,让我变得自律,但我时常要求挑战自我、超越自我,不能安于现状。因此当我想要尝试其他领域时,不同于大马律师事务所都是以英文为主。我决定加入一个以中文和业绩销售为主的公司。」

其实纪约佑在从事律师之前,还曾在马来西亚总统府担任部长特助一职,在半年的时间里,他除了扩大自己的视野,也从中了解政府外交与施策的过程,甚至代表政府参加一连五天的国际年轻创业家等国际会议,因而也认识了许多国外各领域的年轻创业家,这些经验都成了纪约佑在大马信义服务好每一组客户的养分。他也回忆道,加入大马信义一年多,让他印象最深刻的是有次跟客户发生误会,但在他努力不懈的沟通与协调后,客户也被他的诚心感动因此成交,这件事之后,让纪约佑更奋发图强,力求把事情做好,也使他稳定保持不错的成绩并于去年获得大马信义吉隆坡业绩Top1。

这些人生工作经歷以及业务生涯里的难忘时刻,让纪约佑对未来充满信心,期许自己能在房地產这个领域服务更多客户,并提升大马房地產的整体水平。
 

相关产品

评论